close

這篇文章是為了解決一個狀況而寫的:

  1. 你把資料存在位於我的資料夾裡面的google drive資料夾
  2. 你把電腦重灌但希望保留舊檔案,因此舊資料都沒有刪除
  3. 你重灌完想打開舊的google drive資料夾,卻發現電腦一直跳針告訴你權限不足
  4. 你上網搜尋解決辦法,然後依照教學去把資料夾的舊權限刪除但還是打不開

如果你符合上述條件,那你跟我之前一樣,應該快抓狂了

我後來找到的解決辦法是,把資料直接複製到隨身碟裡面

在我這麼做之後,在隨身碟裡複製出來的所有檔案奇蹟似都可以打開了

不要問我為什麼,因為我也不知道,我更不知道達成這個解決辦法的所有條件是什麼

但我成功救回了三年兩千多張照片

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

若有電腦強者可以試試看原因為何,再跟我講一下我會很高興到底為什麼

Thx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an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